健康长寿幸福快乐网站-健康人生
幸福快乐 幸福快乐
 
健康长寿幸福快乐首页 健康长寿幸福快乐摄光点 健康长寿幸福快乐人体特殊现象 健康长寿幸福快乐思维研究 健康长寿幸福快乐健康人生 健康长寿幸福快乐探索发现 健康长寿幸福快乐唯象照片 健康长寿幸福快乐人体科学 健康长寿幸福快乐关于我们
首页 摄光点 人体特殊现象 思维研究 健康人生 探索发现 唯象照片 人体科学 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健康长寿幸福快乐网>>健康人生>>纵欲与健康
 
走出性欲的误区
 
 


四、展望优生优育 国富民强人安乐

通过以上的方方面面的阐述,相信人们在性欲问题上已有了新的、成熟的、健康的、科学的、理智的认识。若人人都能以科学、理性的思维对待性欲问题,那么我们必将得到家庭幸福、人安乐!

有了正确的认知,并能理智地把握自己的情感和行为,从而摆脱了低级趣味的行为,赢来健康的身心是必然的!我们可以展望正确的思维及其实施给我们国家带来的 喜悦成果:生育的后代必将是健康聪明的,我们的国力也将越来越强盛,国民素质也将大幅度提高,人们的精神面貌,人们之间的关系才是真正的健康!不管是少 年、大学生、成年社会主义建设者等等,也不管是哪个阶层,不管是领导还是职工,人们都是健康向上的,共同从事于对自己祖国的努力建设之中,是多么美好的景象。社会自然长治久安,社会风气纯净、健康,人们安居乐业,幸福生活多么美好!

然而,这一美好愿望的实现必须要靠社会各界和大家的共同努力来实现,我们相信,当人们有了正确的理性认知,并以之来指导人们的行为时,我们的前程一定会更加灿烂辉煌!……

上一页 1 2 3 4 

 

 
  相关文章
 误导的峰值——性欲
 婚后检查报告
 青春杀手——手淫与青春期综合症
 远离色情影视
 淫欲心导致自己的恶果之一
 淫欲心导致自己的恶果之二
思维 健康长寿

Copyright 2008-2012 HLC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Email: webmaster.hlch@gmail.com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保持内容完整并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