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长寿幸福快乐网站-健康人生
幸福快乐 幸福快乐
 
  健康长寿幸福快乐首页 健康长寿幸福快乐摄光点 健康长寿幸福快乐人体特殊现象 健康长寿幸福快乐思维研究 健康长寿幸福快乐健康人生 健康长寿幸福快乐探索发现 健康长寿幸福快乐唯象照片 健康长寿幸福快乐关于我们
  首页 摄光点 人体特殊现象 思维研究 健康人生 探索发现 唯象照片 人体科学
当前位置:健康长寿幸福快乐网>>健康人生>>纵欲与健康
 
远离色情影视
 
 

现代网络技术发达,网上色情资源泛滥,通过网络观看黄色图片、黄色电影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但是,你听说过看黄色电影时身体会发出难闻的、腐臭味的现象吗?我就多次经历过这样的事例,看黄色电影时身体内发出了难闻的粘稠状的腐臭味。有人会想:我看了那么多色情电影,怎么就没闻到什么怪味呢?也许是你没有注意到这个细节,也许是你太专注,也许是你看的时间太长,看得太多,久居其中而不知其味了。

记得这个事情发生在2006年,那个时候我的空闲时间较多,自我安排和时间管理比较松懈。于是,我经常在网上看一些低俗影视节目,甚至看一些色情电影。在此期间,我多次发现一个怪现象:在看色情电影的过程中,我能够闻到自己身体从内到外有股难闻的轻度的腐臭味,并且在不断的向体外扩散。这种腐臭味密度较大,感觉比较粘稠,有时候短短两三分钟就有这种特殊现象。

为什么会产生这种腐臭味?是身体本身的问题吗?如果是身体的问题,没有看这些色情电影的时候为什么没有这种怪味呢?是否说明我在看这些色情电影的过程中,色情电影情节已经牵动自己的思维和神经在体内运行,和身体产生了物化反应,并释放出了这种粘稠状的腐臭味。同时这种腐臭味中明显有点粘,这个“粘”的东西就说明气味中含有特殊的物质,这种特殊物质很有可能对人的身体和生活环境有重要污染作用。姑且抛开这些色情电影内容不说,即使我们长时间处在有腐臭味的环境中,身体也会受到极大的伤害。

通过观看这些色情电影,多次感受到了这种粘稠的腐臭味的存在,这个现象对人对己到底有什么危害呢?人体本身是一个开放性的(包含了吸收信息和发散信息)系统,当我们的思维和神经在运行这种色情电影情节的过程中,无形之中大脑就把这种色情电影的内容进行复制和加工(幻化思维),不仅保存在自己的记忆中,而且还会把这种色情电影的内容向外界(我们的生活环境)发散。即使观看行为停止,大脑的这种复制和加工行为也不一定立即停止,很多人要持续很久。这种思维就会不断刺激身体和神经产生性欲的冲动,无限的膨胀个人欲望,有的人甚至铤而走险走上犯罪的道路,更多的人会走入性欲的误区,成为残害自己和他人的罪恶工具。只要我们大脑中闪现这种色情电影的夸张情节,就会通过我们的身体和思维直接向我们身边的人和环境传播这种毒素。那些和我们关系较近的人(包括家人),即使我不和他们说话,他们通过皮肤、肺脏和空气直接交换(呼吸),自然就受到色情电影毒素的间接伤害。如果我和他们打电话、说话、工作时,大脑中夹带色情电影的细节,那么我就会把色情电影的毒素直接携带给他们,使他们受到色情毒素的进一步伤害。

如果观看者自身有病,又会出现什么情况呢?比如说,观看色情电影的人有感冒,难道他在向外界复制和传播色情毒素的同时不携带自身的感冒病毒吗?如果有肝炎、结核、癌症等疾病呢?后果真是不敢想象。想通了这个道理,自然就明白那些色情场所和专门播放色情电影的地方,为什么叫万年脏的缘由了。看来,贪图个人享乐,沉迷黄色影视,真是害人不浅,不仅伤害自己,伤害更多和自己朝夕相处的人(包括家人),而且还会进一步破坏大家的生活环境,如此看来,贪图个人短暂的快乐代价实在太大,不仅伤害了自己,而且还会不同程度的伤害到身边的其他人,不同程度的污染自己所处的生活环境。

很多影视娱乐节目,真正对人有意义的越来越少,穿着更加暴露,谈吐更加庸俗,行为更加夸张,刻画更加露骨,哗众取宠、无病呻吟、找不着北的越来越多,严重地误导和诱惑着社会。更为可恶的是那些制造、表演、传播色情电影的人,为了获取一己之利(有些贩卖黄碟的人仅仅为了多赚几块钱),真是沦丧道德,不管他人的死活,实在是可恶!任何一个有良知人,一个有社会责任感的人,都不应该让自己的身体成为罪恶的加工厂,都不应该让自己的生命成为害人的机器。为了更多人的健康长寿!为了更多人的幸福快乐!也为了我们的子孙后代有个更加美好的未来!我们必须高度警惕——远离色情电影!

 

 
  相关文章
 走出性欲的误区
 误导的峰值——性欲
 婚后检查报告
 青春杀手——手淫与青春期综合症
 淫欲心导致自己的恶果之一
 淫欲心导致自己的恶果之二
思维 健康长寿

Copyright 2008-2012 HLC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Email: webmaster.hlch@gmail.com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保持内容完整并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