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长寿幸福快乐-探索发现
健康长寿幸福快乐首页 健康长寿幸福快乐摄光点 健康长寿幸福快乐人体特殊现象 健康长寿幸福快乐思维研究 健康长寿幸福快乐健康人生 健康长寿幸福快乐探索发现 健康长寿幸福快乐唯象照片 健康长寿幸福快乐人体科学 健康长寿幸福快乐人体科学
首页 摄光点 人体特殊现象 思维研究 健康人生 探索发现 唯象照片 人体科学 关于我们
会写字的月亮
太阳黑子
月亮变成如意
月亮变成莲花
空中悬挂着灯笼
 
 
  『探索龙的踪迹』  
  龙,传说是一种神异动物。上下数千年,龙文化已经渗透到中国社会的各个方面,龙成为中华民族精神和文化的象征,更是中华儿女情感的纽带。从古至今,为什么在华人心中龙是如此生动形象、根深蒂固呢? ——让我们共同走进龙的探索之旅!  
  观看视频>>>  
  发布日期2009-07-09/播放12974次/推荐级别  
  『菊花放光』  
  2005年11月5日,我们拍摄到这样一幕:用以装饰会场的菊花竟然放出了金色光芒!花朵周围被金黄色的物质所包裹,美不胜收!菊花的叶、茎、蔓也分别发出不通颜色的光……  
  观看视频>>>  
  发布日期2008-04-20/播放12926次/推荐级别  
  『宇宙探索』    
  宇宙空间广袤无垠、浩瀚辽阔。人类对神秘的宇宙充满了幻想:茫茫宇宙是否存在其他生命?UFO是否外星人派来的使者?更多的宇宙之谜等待着我们去揭开……
  观看视频>>>  
  发布日期2008-11-02/播放23615次/推荐级别  
  『不见力』    
  人居然可以在没有任何支撑物的情况下,身体悬浮在空中。是什么力量支撑着他的身体?这个看不见的力量来自何方?……
  观看视频>>>  
  发布日期2012-02-12/播放22809次/推荐级别  
  『惊人的相似』    
  在这个视频中,您会惊奇地发现主人和他们的宠物狗之间居然是惊人的相似!难道主人和他们的宠物狗之间存在某种潜移默化的相互影响?现在很多人都喜欢养宠物,但是到底是有利还是有弊?这需要人们来做更多的研究。
  观看视频>>>  
  发布日期2012-03-17/播放12699次/推荐级别  
 
  版首语  
      2004年5月,在一偶然的场合拍摄到一组月亮运动变化的照片,竟然发现月亮呈现出不同的形状,似如意,似玉兔,而且还会写字 !2005年5月,又拍摄到太阳在刹那间变成飞碟状的照片。究竟是太阳、月亮在变化,还是人的因素?还是其他?

    新的发现在继续:厨房里飘起了“天花乱坠”,物体在空间移位,金色的光芒从天而降 ……他们来自于哪里?他们的出现究竟说明了什么?他们与我们有着怎样的关系?是否为我们打开了一扇新的认识之门?

 
  探索无止境  
拍摄到宇宙中存在暗物质的新证据  
地球持续发出人耳听不到的神秘嗡嗡声  
海南三亚出现“龙吸水”奇观掀起百米高水柱  
“乾陵”航拍发现神秘巨型圆环作用仍然是谜  
秦全天星台现身 两千余年天文谜团告破  
近年世界各地震撼的天气照片  
云南姚安地震后奇异的天象  
超大质量黑洞存更先进地外生命  
超级病菌现身南亚 能抵御所有抗生素
神九发射后遇神秘发光体 已作UFO档案存档
难以置信,众多大科学家竟然都信神!

 

Copyright 2008-2012 HLC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Email: webmaster.hlch@gmail.com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保持内容完整并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