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长寿幸福快乐网站-探索发现
幸福快乐 幸福快乐
 
健康长寿幸福快乐首页 健康长寿幸福快乐摄光点 健康长寿幸福快乐人体特殊现象 健康长寿幸福快乐思维研究 健康长寿幸福快乐健康人生 健康长寿幸福快乐探索发现 健康长寿幸福快乐唯象照片 健康长寿幸福快乐人体科学 健康长寿幸福快乐关于我们
首页 摄光点 人体特殊现象 思维研究 健康人生 探索发现 唯象照片 人体科学 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健康长寿幸福快乐网>>探索发现>>探索无止境
 
地球持续发出人耳听不到的神秘嗡嗡声
 

来源:网易探索

从太空看到的蓝色地球

“据美国生活科学网报道,德国地震学家研究发现地球持续不断地发出人耳听不到的神秘嗡嗡声,像一首巨大的非凡的安静交响乐,但此声音的来源还是一个未解之谜。

这种神秘嗡嗡声人耳根本听不到,科学家是通过测震仪(地震检波器)来发现的。新发现的振动是由2至5分钟的地震表面波组成的,也叫“拉夫波”。此新发现可望揭开这种神秘声音的起源。

即使地面没有因地震出现震动,地球也会发出人耳听不到的这种神秘嗡嗡声。这种声音最早是在10年前被测震仪探测到的,研究人员称它为“地球的嗡嗡声”。科学家怀疑此声音来自搅动的海洋或激怒的大气。为找寻更多线索,科学家分析了德国黑森林观测台的相关观测数据,再结合来自日本和中国的支撑数据,对此声音进行了分析。

先前科学家发现构成此嗡嗡声的振动是“类球体形”,而今科学家发现构成此嗡嗡声的振动很奇异,大致像一个环形,且二者的威力相当。新发现导致科学家不得不重新思考导致地球发出嗡嗡声的原因。科学家认为类球体形的振动可能是由向下挤压地球的力导致的,这种力来自海洋或大气波;而环形振动可能是由剪切地球表面的力造成的,这种力来自海洋、大气甚至太阳。

德国地震学家表示要完全了解导致地球发出嗡嗡声的原因相当困难。不过,了解这种声音的起源将更好地掌握陆地、海洋和大气的相互作用。此发现发表在3月20日出版的《地球物理学研究快报》杂志上。(尼特)

 

 
  相关文章
    拍摄到宇宙中存在暗物质的新证据
      海南三亚出现“龙吸水”奇观 掀起百米高水柱
      “乾陵”航拍发现神秘巨型圆环 作用仍然是谜
      秦全天星台现身 两千余年天文谜团告破
      近年世界各地震撼的天气照片
      云南姚安地震后奇异的天象
      超大质量黑洞存更先进地外生命
      超级病菌现身南亚 能抵御所有抗生素
      神九发射后遇神秘发光体 已作UFO档案存档
      难以置信,众多大科学家竟然都信神!
     
    思维 健康长寿

    Copyright 2008-2012 HLC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Email: webmaster.hlch@gmail.com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保持内容完整并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