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长寿幸福快乐网站-人体特殊现象!
幸福快乐 幸福快乐
健康长寿幸福快乐首页 健康长寿幸福快乐摄光点 健康长寿幸福快乐人体特殊现象 健康长寿幸福快乐思维研究 健康长寿幸福快乐健康人生 健康长寿幸福快乐探索发现 健康长寿幸福快乐唯象照片 健康长寿幸福快乐人体科学 健康长寿幸福快乐关于我们
首页 摄光点 人体特殊现象 思维研究 健康人生 探索发现 唯象照片 人体科学 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健康长寿幸福快乐网>>人体特殊现象>>正文  
 

光化现象VS现代科学

来源:互联网

 
   
 

人体从固态转化成光,这一现象留给我们太多的思考。

那发出的光是什么光?一般情况下,凡发光的物质,分两类:一类是物质燃烧在高温下发光,发红光,温度至少要达到600多摄氏度,发白光,温度至少要达到1000多摄氏度;另一类是冷光,如某种射线照射下某些物质发出的光,以及自身发出荧光之类。光化时发出的光,是热光还是冷光?发光的能量从何而来?能量如何转化?身体发光的同时如果脱水脱脂而收缩变小,那也只能是皮肤内脏萎缩,而骨骼又是如何萎缩的?发光时如果“燃烧”,那么自燃的原因何在?燃烧后一般会留下“灰烬”,为什么几十公斤的身体会变得无影无踪甚至“不翼而飞”? 如果说发光是有电流通过身体,我们知道,电流通过电阻丝时电阻丝会发热发光,电流断了而电阻丝依旧(当然在高温之下电阻丝会有部分氧化),光化时若是电流通过肉身,但电流断了而肉身不存又是为什么?这一系列问题,除了让人感到惊奇之外,我们似乎无什么可说。尽管也可以用很多“科学”语言去“解释”,但我想任何“解释”都不可能自圆其说,都无非是一些猜测、假说、想象等试探性的描述。科学在光化面前还是无可奈何。

研究量子力学而闻名世界的大卫·博姆(DavidBohm),将我们可以感知的这个世界称为"明在系",并且认为"明在系"的背后另有一个被称为"暗在系"的世界。"暗在系"的世界了解"明在系"世界的一切,而生活在"明在系"的事物则记载了"暗在系"世界的一切信息。最新的研究证明宇宙是在加速膨胀的,这和万有引力原理相违背的,原因是,除了我们知道的物质以外,宇宙中还有暗物质在起决定作用。这些暗物质究竟是什么?他们如何存在并发挥作用?

    人体光化现象,用现有的科学知识实在难以解释。但是,我们解释不了,并不等于它不存在。由此可见,在宇宙人生的大舞台上,科学还只是一个襁褓中的婴儿,科学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在这个世界上,我们不知道的东西还很多,我们没有弄懂的东西还很多,我们无法解释、无法复制、无法重现的东西还很多,特别是人的生命现象(包括人体、心灵、精神、思维、道德等), 我们更是知之甚微。不要以为计算机“深兰”战胜了国际象棋冠军,科学就超过了人的智慧,不要以为克隆出几只羊、牛、鼠或今后克隆出人类,科学技术就掌握了生命现象的全部,这些只不过是对生命现象的低层次的模拟。人类目前连极微小的爱滋病毒都还无法抵抗,连癌症的起因都还无法找到,无法根治,更谈不上去解开人类自身的全部的谜团。生命现象是无穷尽的。科学只是宇宙人生中绽放的一朵小花,它还只是在特定位置、特定范围内开放,过分夸大它的作用也许会适得其反。在那科学还不能到达的地方,还有更精彩、更动人,当然也更神秘的东西在等待着我们。

 
 
     
     
思维 健康长寿

Copyright 2008-2012 HLC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 Email: webmaster.hlch@gmail.com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保持内容完整并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