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长寿幸福快乐网站-摄光点
幸福快乐 幸福快乐
健康长寿幸福快乐首页 健康长寿幸福快乐摄光点 健康长寿幸福快乐人体特殊现象 健康长寿幸福快乐思维研究 健康长寿幸福快乐健康人生 健康长寿幸福快乐探索发现 健康长寿幸福快乐唯象照片 健康长寿幸福快乐人体科学 健康长寿幸福快乐关于我们
首页 摄光点 人体特殊现象 思维研究 健康人生 探索发现 唯象照片 人体科学 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健康长寿幸福快乐网>>摄光点>>正文  
  摄光点与人之二  
     
 

在一次试验中,一名试验者拍摄到了大量的摄光点照片。这里有其中的3张数码照片。

 
照片放大后,研究人员发现很多摄光点形状非常独特和类似:呈现明显的立体状,外表看起来很像飞碟,不圆满,而且下部都有一个大窟窿。

在这次试验中,这名试验者拍摄到了64张有摄光点出现的照片,其中有50张能够看到这种情况的出现。这说明了这不是一个偶然现象,里面存在着必然的规律。由此本文推测:

1) 摄光点也存在类似“人以群分,物以类聚”的现象。

2) 试验者和这些摄光点存在着某种联系。有研究资料表明,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摄光点(见本站《摄光点研究在国外》一文)。

     
     
 
思维 健康长寿

Copyright 2008-2012 HLC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保持内容完整并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