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长寿幸福快乐网站-摄光点
幸福快乐 幸福快乐
健康长寿幸福快乐首页 健康长寿幸福快乐摄光点 健康长寿幸福快乐人体特殊现象 健康长寿幸福快乐思维研究 健康长寿幸福快乐健康人生 健康长寿幸福快乐探索发现 健康长寿幸福快乐唯象照片 健康长寿幸福快乐人体科学 健康长寿幸福快乐关于我们
首页 摄光点 人体特殊现象 思维研究 健康人生 探索发现 唯象照片 人体科学 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健康长寿幸福快乐网>>摄光点>>正文  
  第 一 组 照 片  
 
 

拍 摄 背 景

   2007年9月25日,在城市工作的一些年轻人利用节假日到农村做志愿者,帮助主人收玉米。就在他们劳动的过程中,我们惊奇的发现摄光点随着人们的思维及行为的变化也在发生变化。在照片的拍摄过程中,天气多云,但并无下雨。

劳 动 前


    晚8:00——9:10
    天色已晚,一些人已感到困乏。各自在忙着自己的事情,很少有人考虑到地里还有玉米,万一下雨了怎么办?这时候,在他们的周围并没有摄光点出现。

劳 动 中


    晚上21:11~24:00,在这期间,突然月亮不见了,阴雨密布,快要下雨了——无声的命令——抢收外面晾晒的玉米。

  •     就在大家积极劳动的时候,大量的摄光点出现了!
  •     劳动人员A:据了解,在劳动的过程中,劳动人员A非常积极,在别人休息的时候,他依然忙个不停,尽量多抱玉米杆,尽量跑快一点, 胳膊不够长,用绳子捆,还不行用架子车来拉。一直劳动了一个通宵。第二天洗了澡去上班,同事都惊奇的问他:怎么他满面春风,精神抖擞?他自己也感到奇怪,一晚上没有休息,并不困乏,而且身上的肌肉块都变大了。在劳动的过程中,A并没有补充食物,难道他身体的变化与这些摄光点有关吗?

劳 动 尾 声

  •     凌晨12:00之后劳动的照片(我心放松了,我思想不专心了,我疲劳了,….) 这时,大片的摄光点已经消失了,只看到稀疏的摄光点。

小 结

1.当人们想到要抢收玉米,全力以赴投入劳动中去的时候,思维里没有了自己,而且行为上积极主动,此时大量密集的摄光点出现。

2.但是在只考虑自己的利益,比如我累了,我不想干了这样的思维出现后,大片的摄光点消失了。

3.从这种现象我们可以推断出:摄光点对人们的思维和行为具有十分准确的分析判断能力,而且他的选择具有非常强的针对性:只靠近真诚实意投入工作的这些人。

 
 
     
     
 
思维 健康长寿

Copyright 2008-2012 HLC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保持内容完整并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