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

喝咖啡的确对心脏不好

喝咖啡的确对心脏不好

200693号,我在一家餐馆打工。因为第二天必须要交一个报告,然后晚上我没有时间写,只能利用下午2个半小时的休息时间来完成。在中午我打工的时候,我感到很困,比较疲倦。考虑到下午还需要工作,我就喝了一小杯咖啡,当时自我感觉精神还可以。


在后面的写报告的过程中,我又要了一杯咖啡(考虑到时间比较长,我要了一份中号的,含咖啡量是小杯的两倍)。等我快把报告写完,我突然感到心脏一阵难受,好像有一股能量一下子冲到我的心脏,同时感到自己的脸绷得很紧,心跳得很快。


在下午的工作过程中,我的人一直感到很难受,只好利用工作的空余在餐馆后面的地下室不停地走动,感觉才好一些。而且在走动的时候,我感到小指特别麻。晚上回到家里,我做了一会体育锻炼。在锻炼的时候,我能感觉到自己的心脏很难受。


以前,我也听说过咖啡对心脏不好,所以很少喝咖啡。只是偶尔去尝一下,满足自己的好奇心。这次的亲身经历,确实让我认识到咖啡的副作用。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