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

转载:黄色录像里的灵异现象 —— 鬼混其中

转载:黄色录像里的灵异现象 —— 鬼混其中

来源:宇宙真光网站
        看黄色录像是很多人的消遣渠道,有一个朋友刚开始很抗拒,觉得这是道德的堕落,但时间长了,以为偶尔看看也无妨,没想到看来看去就上瘾了。有一天,他大呼小叫地告诉我说:“黄片不能看了,绝对不能看了!我看到录像带里确实有鬼在作祟,真吓人啊!”
  原来,那天他看网上流传的一个黄片录像时,发现拍片的人竟然拍到了灵异现象:一个女的在接客时,她身后的床上被窝里躲着个鬼,鬼的上半身还露出一部分在被窝外边,看上去是白脸、黑眼眶、长发披散的样子,象人敷着面膜的脸,很吓人。鬼在后面看着那女的,操控着她干那些肮脏的事情,那女的眼神看上去都猥亵迷乱、不清醒的样子。这使他吃惊不小,现在他再也不看黄色录像这种鬼玩意儿。他感叹道:“怪不得老人们说这种不是夫妻的男女关系是‘鬼混’呢。还真是有鬼混在其中啊!”
  另外一个朋友,他倒没有在外边瞎搞过,但他爱看电脑里的生活片、爱情片,有时也看一些激情贴图,人体艺术,等看的时间长了,他就感到一股凉风从背后深入他的身体内,不由自主地感到身体虚弱,出冷汗。他意识到看这些都不是好事情,就立刻不去看了。但有时也有想起来的时候,他就刻意地抑制自己,不往那方面想,慢慢地这种欲望就少了,有时打开电脑都不愿意看到这些画面了,立刻调过去了。
  当今世界到处都传播着邪淫的流毒,人们看了之后,目醉心迷、神魂颠倒。一些人把持不住,一旦失足,小则失学失业、耗弱身心,大则倾家荡产、丧命绝子。看看身边,这样的悲剧还少吗?人的生命很宝贵,绝不能拿自己的生命前途开玩笑,愿所有青年自醒,铭记下面这首诗:
              男儿欲遂青云志,须信人间红粉空;
              回首便是丈夫心,莫向情关问路通。

TOP

发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