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新话题
打印

患不患癌症能算出来

患不患癌症能算出来

患不患癌症能算出来
                                  ——————典型颠覆性时间结构与癌症的关系
                                    
                                  一、癌症是有内因的
    癌症是严重危害人类健康的疾病,内因和外因都可导致癌症的发生。在外因方面,医学科学工作者多年来进行了大量研究,认为病毒、辐射、化学致癌物质、吸烟、饮酒等都可能成为外因。
    虽然外因可以导致恶性肿瘤的发生,但我们不应忽视内因的作用和影响。
    内因的影响也是十分明显的。
    吸烟者肺癌发病率明显高于其他人群,这已有定论。但我们也应注意到这样的事实,一位吸烟几十年的烟民并未患肺癌,而一个不吸烟并且没有其他明显接触致癌源的人却患了肺癌。这是存在内因影响的明显证据。
    长期酗酒或患乙肝与肝癌的发生有关,但不饮酒并且未患乙肝的人也可能患肝癌。
    研究表明,癌症与某些致癌因素有关,但我们也要注意到,儿童的白血病发病率较高,而未必都能找到接触某些致癌源的证据。
    如所周知,癌症不是传统意义上的遗传病,但上述事实表明,癌症是有内因的,这种内因与人的体质特点有关。在一些人群中,即使没有明显的外因条件,当达到一定年龄时,也要患癌症。
    虽然研究者曾提出许多有关内因导致癌症的学说,例如基因改变导致恶变学说、基因表达调控失常导致恶变学说、双区理论等,并且都可以找到相关的证据。不过,这些学说仍然无法解释的是,为什么在同一条件下,有人患了癌症,有人则不患癌症?
    经过多年努力,有关癌症和人体质差别的内因有了新发现,时间结构的差别是人体质差别的重要内因,典型颠覆性时间结构(以下简称典型颠覆结构)是癌症的重要内因。
    如果有人说,五十岁之前发生的癌症可以通过确定时间结构的方法计算出来,多数人未必会相信。人们不相信是由于没有亲自去检验其真伪,这并不奇怪。不过,有一点是十分明确的: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不相信其真实性的人可以亲自检验一番,必定会得出正确的结论。

                                 二、确定时间结构的方法(略)
   
                             三、典型颠覆结构与癌症的关系
    研究表明,典型颠覆结构与癌症的关系密切。
    典型颠覆结构涉及到四段时间位置的距离。这四段距离分别是:父对(在女性的时间结构中为左对,在男性的时间结构中为右对。下同。)与左上对、父对与右上对、母对(在女性的时间结构中为右对,在男性的时间结构中为左对。下同。)与左下对、母对与右下对。
    在计算每段距离时应注意,只选用小于或等于15个月的距离,大于15个月的距离不予采用。
    在以上四段距离中,如果有一段或一段以上距离在6.0至7.2个月之间,并且在与该段距离相关一级对的位置的正负6个月之内,没有出现二级对,就构成典型颠覆结构。例如,一位女性癌症患者的时间结构如下:
    一级对:左对10.1-40.1        右对12.3-42.3
    二级对:左上对46.4-16.4      右上对24.1-54.1
            左下对27.6-57.6      右下对55.7-25.7
    此例的四段距离分别为:父左上6.3(16.4减10.1)、父右上14.0(24.1减10.1)、母左下14.7(42.3减27.6)、母右下13.4(25.7减12.3)。
    上述距离中,父左上距离为6.3,这一距离介于6.0至7.2之间;同时,与这一距离相关的一级对的位置在10.1(或40.1),在10.1正负6个月(4.1至16.1)之内没有出现二级对。由于有以上两个条件,这位女性具备典型颠覆结构。
    具备典型颠覆结构的人一般在50岁之前发病,例如上面这位女性在43岁患肺癌,而下面这位男性在42岁患肝癌,同样具备典型颠覆结构。
    一级对:左对9.5-39.5        右对38.2-8.2
    二级对:左上对1.9-31.9      右上对56.7-26.7
            左下对31.5-1.5      右下对25.4-55.4
    此例的四段距离分别为:母左下8.0(9.5减1.5)、母右下14.1(39.5减25.4)、父左上6.3(8.2减1.9)、父右上11.5(38.2减26.7)。
    此例的父左上距离为(6.3),同样介于6.0至7.2之间;与这一距离相关的一级对的位置在8.2(或38.2),在8.2正负6个月(2.2至14.2)之内没有出现二级对。因此,这位男性同样具备典型颠覆结构。
    在颠覆结构中,除了典型颠覆结构之外,还有非典型颠覆结构(非典型颠覆性时间结构)。一般而言,具备非典型颠覆结构的人,其发病年龄多在50岁之后。关于这方面的话题,将做专题讨论。

                              四、关于临界状态的说明(略)

                              五、人体存在时间结构(略)

                          六、发现典型颠覆结构的意义和影响
                          
    典型颠覆结构与癌症的发生有密切关系,这一研究结果具有重要意义。
    利用时间结构的传递规律,避免下一代出现典型颠覆结构,可以预防癌症的发生。做到这一点并不困难,只要在生育前计算出未来子女的时间结构,当观察到出现典型颠覆结构时避免怀孕、观察到没有出现这种结构时怀孕,就可以在内因层面预防下一代发生癌症。
    如果有人发现自己具备典型颠覆结构,但暂时未发病,可以及早采取防癌措施。主要包括:一、合理服用天然抗癌药物或食物。二、避免接触致癌的物理、化学和生物源。三、加强体育锻炼,增强抗病能力。
    在通常情况下,具备典型颠覆结构的人,达到一定年龄时要患癌症。这里的“通常情况下”是指没有采取防癌措施的情况而言,而多数癌症是内因和外因共同作用的结果。避免不良外因的影响,同时又采取防癌措施,可以预防或推迟癌症的发生。
    典型颠覆结构与癌症关系的发现可用于预防癌症的发生,也可能产生一定的负面影响。
    有人在得知自己具备典型颠覆结构之后,可能会产生一定的心理负担。不过,坏事也可以变成好事。在经过心理波折之后,可以及早采取预防措施,避免或推迟癌症的发生。
    读者可能注意到,本文的许多话题都没有展开讨论。例如,时间结构是如何发现的?时间结构的算法有什么根据?非典型颠覆结构是怎样确定的?怎样根据个体的时间结构观察其体质特点?怎样根据个体的时间结构进行中药治疗?从时间结构中还能观察到个体的其它特点吗?
    作者认为,目前最重要的是避免下一代出现典型颠覆结构,这比什么都重要。至于其它相关的话题,今后可以详细讨论。
    作者要大声疾呼,每个人和每个家庭都要高度重视典型颠覆结构的严重危害,重视癌症的严重危害。一人患癌,全家不宁;即使有些癌症是可治的,其耗费的精力和财力也要比普通疾病严重得多,对患者和家庭造成的心理冲击也要比普通疾病严重得多。
    作者相信,在征服恶性肿瘤的过程中,尽管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但典型颠覆结构的发现必定能在预防和治疗癌症过程中发挥重要作用。它在这一过程中所迈出的不是一小步,而是一大步。
   
电子信箱:shijianjiegou@163.com
   
    由于论坛对文章字数的限制,本文的第二、四、五等3个小标题中内容已从略,感兴趣的读者可以登录我的博客  http://shijianjiegou.blog.163.com/

                           2009-12-28

TOP

发新话题